close

IMG_3473[1].JPG

昨天下午拍了一妝容影片分享,

每次製作影片是相當燒腦啊!!

化妝對我來說是一個每天都做的事情,不過影片製作就是真的很花時間跟腦筋...

所以每次一個影片要誕生真的是李麥可很努力地想要跟大家分享

才會有那個熱情生出一個影片的呀!!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近兩年

韓國的平眉妝容已經漸漸OUT

反之,是充滿時髦俐落感的各種歐美妝容陸續流行

不過李麥可是兩個妝容都喜歡

但是偏好歐美妝容

是因為歐美妝容的線條感會讓五官看起來更精緻

那麼韓國妝容是看起來比較清新及萌感

女孩們可以依照服裝去選擇妝容


影片下方會附上今天使用到的美妝產品

不過李麥可用的不一定是最好用的商品

只是我習慣使用的商品

二來呢!我也愛看各大美妝YOUTUBER的影片教學

但是我會盡量使用手上現有可以替代的美妝商品

"不是跟那些厲害的大師用一樣的商品就會畫出一樣的妝"唷!

建議先用手邊適合的美妝品試試看唷!也許也會有新的發現!



依照影片順序商品如下

1.TARTE 遮瑕膏 LIGHT 

在無瑕妝容呈現上,可用來局部打底

2.IPSA遮瑕盤 遮瑕筆

有三種色階可以自己調色的遮瑕膏,一般用來遮黑眼圈,小瑕疵,唇周等等!

3.ETUDE HOUSE 雙頭修容筆

是很好推勻的一隻修容筆,滑順感很喜歡!

4.3CE FACE BLUSH #ORANGE SUGAR

這款腮紅非常有時尚感,皮膚白皙的人又更適合!只要底妝做得漂亮,通常效果都很好!

5.KATE雙頭眉筆 BR-3

非常好用的眉筆呀!用了絕對超過10隻以上了!

6.MAYBELLINE 眉膠筆

這隻呢一開始以為會很好用,但是發現用來畫眉毛不好用

所以我給他了一個新功能,因為眉膠顏色比較深,就用來疊身歐美眉毛的輪廓!

換了功能以後,它就變得很好用了!

7.MAYBELLINE SENSA TIONAL LASH

這支睫毛膏我會用來當染眉膏,但我相信每個睫毛膏都可以擔任染眉高的角色!

8.BOBBI BROWN CAMEL 5單色眼影

這個眼影的顏色非常好看,很親近亞洲人膚色的大地色,大範圍使用都不誇張!

9.NARS CORDURA雙色眼影

這個眼影我真心推薦,是我不可或缺的眼影,大地色系,但不會偏紅,所以真的很有前衛感的大地色!

顯色不飛粉!

10.MAYBELLINE 眼線膠

滑順好畫,不過蓋子不要打開太久,會變乾乾的!

11.KATE WHITE 打底睫毛膏

纖長的效果很好,沒有接睫毛的時候,我連上睫毛都會用,而且一支用非常久,CP值相當高!

我記得這是兩年前爬文評比後選擇的唷!推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12.MAYBELLINE BIG EYES 

這隻我特別喜歡是因為不沾黏,可以濃密且根根分明,加上小頭確實使用在下睫毛很方便!

13.GIORGIO ARMANI 201

是一款酒紅色的唇釉

14.肌膚之鑰幻顏粉餅

非常推薦用來打亮,是很細緻的光澤度!

15.KATE SLIM CREATE POWDER

小巧的修容餅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msassy/

IG ID | sybelmic

個人FB| sybelmic

工作邀約| sybelmic@gmail.com

arrow
arrow

    李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