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額頭平平

 

自從我有審美觀以來,一直好希望自己有一個超飽滿額頭。

但額頭這件事是勉強不來的,雖然有接觸過醫美,卻也遲遲不敢

感覺額頭就是一個只有額骨跟皮膚的地方,

如果在額頭上下針,那種恐懼指數大概又比打雷射保養多出五倍以上!

近一年來都在桃園星和醫美診所作保養,每次都很愛對著護理師發問,聽到他說其實打玻尿酸豐額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所以大概考慮了兩分鐘 (也太短 就決定,好吧!我要實現我的願望!

 

這次選擇的醫師是 張琦瑋醫師,從門診諮詢開始

就覺得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因為張醫師非常的細心

仔細講解適合我想要豐額的玻尿酸劑型、會用甚麼方式以及從哪個部位下針,

每個環節都讓我了解,其實一定程度的了解真的讓我恐懼下降不少!

經過張醫師的諮詢後,這次要玻尿酸豐額以及肉毒瘦小臉(預告下次分享文)

接著護理師帶我去清潔皮膚並幫敷上麻藥

額頭開始麻麻的感覺,覺得心裡好安心,哈哈!

護理師緊接著介紹今天幫我注射的玻尿酸劑型

從拆封開始,每一支玻尿酸都有產品編號及保證卡,全部透明化的資訊

在網站上輸入編號,會出現產品履歷,包括規格及在哪家診所注射都清晰可見!

 

接下來是緊張的時刻,因為張醫師進來了!

開始準備要打針,護理師給我兩個可愛的壓力球!

我整個非常用力的緊握著!

張醫師表示一開始要先用鈍針,像是開一個通道讓玻尿酸注入

深呼吸!鈍針進去的時候沒有針刺感,很神奇!

所以我一直問,下針了嗎?

因為感覺像是有人用手指按一下我額頭,沒有針刺感啊!!

醫師說鈍針的感覺就是如此!沒有細針那麼有針刺感!

所以一開始我覺得鈍針會更痛,這個認知完全被推翻了!

第一階段打完,利用細針再去補一些部位,細針就比較有感覺!

另外還有打額頭中間區的時候,頭皮會麻麻的!其它的就只是自己的恐懼感而已!

終於打完了,全身緊張的肌肉忽然放鬆

張醫師說回家可以用手按摩按摩讓玻尿算均勻分布

視覺上會更好!一打完我立刻就覺得很飽滿!

雖然我不是打到很澎很澎,因為還是想要保有自然的飽滿感覺!

可是回家照鏡子的時候,好滿意喔!

連陳亨利都說:!你額頭好飽滿喔!哈哈哈!><

 

以下幾張是大約術後一星期的額頭狀態

把術前術後放在一起比較看看

即使劉海是放下來的,仔細一看還是有差別的呢!

 

李麥可有話要說

女孩的臉部線條其實是相當重要的

在這個醫美盛行的時代

女孩別一直追求最高挺的鼻子

最寬的雙眼皮

最尖的下巴等等...

其實臉部線條的微整

是可以在不知不覺中

加很多分的喔! 

arrow
arrow

    李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