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不是屬於夫妻宮很飽滿的女孩

所以習慣用兩側瀏海檔住,也超羨慕夫妻宮飽滿的女孩!

他們頭髮隨便勾耳後或盤起,臉型都超順的!

一直想補夫妻宮好久了,終於來到星和執行我這個期待已久的計畫

先來跟大家分享幾張以前夫妻宮的照片

因為一直都有頭髮遮住,找這幾張照片也是好不容易呢!!

不知道其他的女孩在不在意夫妻宮的飽滿程度

不過我很在意,常常自己對著鏡子用手指往前推,撐起夫妻宮檢視一下

真的發現,臉型會因為凹陷的夫妻宮影響整體的美感

只要把臉的菱菱角角修順,就會變美!

那是別人不會發現的魔術細節!


[諮詢當天]

這天來到桃園星和診所,舒適及安靜的環境,似乎緊張都不見了!

游家文醫師細心的評估及諮詢,並大概的解說了一下待會執行的過程

大大降低我自己建立的恐懼感!!

接著就是護理師細心的敷完麻藥了!

並且仔細的提供今天要施打的玻尿酸產品資訊,讓人很放心的接受注射呢!

這個就像玻尿酸的身分證一樣,一掃QR CODE馬上就知道自己打的玻尿酸產品相關資訊

護理師已經開始準備用物了!也詳細解說微整前及微整後必須注意的地方!

準備的過程中,護理師更是細心的提供冰寶

先冰敷可降低待會施打時的疼痛感

很認真的敷著,因為都聽別人說打夫妻宮很痛!!

 

游醫師一進治療室就先關心我緊不緊張

真的很親切!

消毒以及作記號的動作都非常輕柔呢!

游醫師說夫妻宮是屬於神經分布較多的位置,先幫我打局部麻藥

會有效降低注射玻尿酸時的疼痛程度喔!

開始注射玻尿酸了

看我表情平靜應該知到疼痛程度完全是自己嚇自己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打麻藥的關係

沒有甚麼疼痛感

游醫師打的部位如果較深處

都會貼心的先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

較深處的下針部會特別痛,不過推藥會有些微脹痛感!

打的過程中,游醫師也會請我自己看看

有沒有哪裡想要再加強

最後注射完成

立即填充的效果真是讓人開心!

夫妻宮馬上就飽滿了呢!


 

下方第一張圖為注射前

第二張圖則是注射完成當下拍的

剛打完會有點腫腫及不順

不過會越來越順唷!

接下來就是提供一系列的生活照

給大家看看自然又飽滿的夫妻宮真的是非常重要呢!

也想調整臉部線條的女孩

也可以審視看看自己的夫妻宮是不是不完美的因素之一唷!

arrow
arrow

    李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